.+.+.

一入网恋深似海②

七月份了,姐妹儿你们网恋了吗?

奔现奔现奔现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“奔现”篇

莫关山有点烦,他最近网恋了。主要是,网恋对象女变男,他觉得被自己智商欺骗的有点伤心的同时,人家邀请了他奔现,或者面基?莫关山有点慌,又哆哆嗦嗦打开和寸头的对话框开始打字。

莫:小弟,现在人家邀请我见面,要怎么搞

寸:老大,你是男的你要强势一点。

(正在输入寸:你要把握个节奏,让人感觉……)

莫:对方是个男的

(火速删除)寸:???

————贺发来对话,点开发现是昨天的

0:01p.m.

贺:一直忘了说,我名字叫贺天。你认识我吧,我看见过你,红发很帅。

————点开和寸头的对话框

莫:……

莫:我擦

寸:老大怎么了

莫:你猜中了神棍!贺天,爽。

莫:[保持微笑]

寸:……我希望你是真的快乐老大

莫:我也希望

莫:所以我要怎么应对他的邀请???

寸:你定地点叫他来,强势一点

莫:我……

莫:好(我try一下)

——————点开和贺天的对话框

(你和该好友已认识250天,快发个信息庆祝一下吧)

莫:我……

莫:九点半校外面那家麻辣烫见

贺:√好的鸭

————点开和寸头的对话框

莫:寸儿呀他秒回我了

莫:他还用“鸭”,他在给我撒娇吗????(莫仔内心尖叫万马奔腾万炮齐鸣)

寸:我真的好…………

莫关山有点烦,因为他最近网恋了。他现在在麻辣烫等着他的网恋小可爱来,可是……

习惯性点开和寸头的对话框

21:09p .m.

莫:他怎么还没来???他腿断了吗???

寸:[黑人问号脸]

寸:老大你们约的九点半啊

莫:他都不晓得早来一点吗???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我???这个男的真的(内心bb:磨人的小妖精)

寸:老大我们是见过大场面的人,不要虚啊

莫:你他娘经历过这种场面???

莫:现在我内心的想法是想一走了之

寸:老大你希望贺天在广播室当着全校的耳朵向你示爱吗?

莫:我知道了。

莫:冷静,我可以的

21:14p.m.

莫:他真的怎么还没来???

寸:不是……我……,老大你是不是紧脏?

莫:你想死😊?

寸:[在死亡边缘试探]

21:23p.m.(企鹅有了红点点,点开和贺天的对话框)

贺:你说的那家麻辣烫在哪?

————点开和寸头的对话框

莫:他问我麻辣烫在哪

莫:话说怎么形容?

寸:你就说路口这家,名字“老地方麻辣烫”

莫:明白

————点开和贺天的对话框

莫:老地方(想努力表现的高冷一点)

贺:?你是不是不想见我

贺:刺激战场?王者峡谷?

莫:路口这家,名字叫老地方

贺:我来了

————

莫关山现在真的可能有点紧张,把手机摁灭了握着,坐成小学生的样子挺直腰杆,然后望着卷闸门外。点开与寸头的对话框。

21:26p.m.

莫:我看见他啦

莫:他怎么这么高?上面空气好点吗?

莫:他来了啊

莫:他看见我了,笑了啊啊啊

莫关山有点烦,他最近网恋了。他现在在和他的小可爱面基,他好紧脏。

贺天一进门就看见那只红毛了呀,忒可爱了,想揉脑袋。看见人注意到自己,莫关山下意识地冲那人笑了一下,然后后知后觉自己做了什么之后又脸红了,刚开始打好的腹稿也没屁用,一开口就输了气势:“你怎么才来?”然后脸爆红,这一口弱受撒娇腔调是怎么回事??

贺天笑得更畜生了,也给了人台阶下,点了点东西,然后就带节奏开始找话题聊,莫关山迷里迷糊也被带入状态,有说有笑的。

戴着鸭舌帽在另一桌偷窥的寸头舒了一口气。

完事后贺天和莫关山对对方形象都挺好,即使有性转这事,聊完后莫关山也觉得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(?)

贺天充分发挥,把人送到了寝室门口

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贺天突然开了口

莫关山有点被吓到:“嗯?……挺好。”

“那我够不够你男朋友标准?”

莫关山仔细思考了一下,然后开了口:“我这个人脾气不好,又不太会照顾人,神经也粗。”

“所以?”贺天有点忐忑。

“所以我想问你,你确定要我当你男朋友吗?虽然我也不会放手,毕竟陪你网恋都这么久了。”

“那我俩,试试好好谈回恋爱?”说完,两人都莫名羞涩了。

贺天握了握拳:“那啥我第一次,没做好的你可以直接骂。”

“嗯。我也是。”

莫关山有点烦,因为他最近网恋奔现了。这是他第一次恋爱,然后不晓得别人是不是这样,他发现自己男朋友特别黏自己,尤其是对于亲吻和自己的肩颈,又不好意思说,因为其实他自己也特别喜欢和小男友有肢体接触,但是当人前像个小0的他又害臊。然后提了一回,现在看着黑发男人一脸伤心,犹如某种大型犬被主人冷落的样子,自己也有点舍不得。得,认命哄。

后来他们一群人有次去格斗场耍,寸头想起莫关山曾经讲自己和蛇立,就开口说:“老大,你男人挺狠,下手一点都不留情。”原本以为会有一句“你想死啊”,然后寸头看见自家老大笑了一下,他说:

“那是我男人有本事嘛!”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