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+.+.

一入网恋深似海①估计两发完事儿,摸摸肝

@西粒粒 我真的做到了啊天熬夜人士你醒一醒啊

真的网恋有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破音)

姐妹们,你们今天网恋了吗?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网恋篇

莫关山最近有点烦,因为他最近网恋了。

他在寸头失恋的怂恿下,一起在学校贴吧的网恋群里找了个对象。可是,他真的超级无敌火箭炮🚀喜欢那个姓贺的女孩子啊,感觉脾气超好超能忍他的。莫关山晓得自己脾气不好,然后碰上这么一个女生,只觉得真鸡儿幸运。他天天在备忘录里记下关于这个女孩的事:

(摘录几段)

①她声音超好听,低低地超级撩人啊,真的打游戏听in了,好羞耻。问过为什么听起来像男声,说是在变声期唉,她不会未成年吧。

②她在企鹅里说喜欢吃甜橙冰沙和奶茶,应该是个挺可爱的女生吧。(内心疯狂点头,爱情使人盲目)

③她性格好像有点要强唉,不过没事,喜欢她说话“行不行一句话”的风格,击中要害真的。我脾气可以为她改变的,其实我也是个蛮细心的人的,可以照顾好她的,加油!

④她还有一个哥哥,对她特别严格。ennnnn,家教肯定特别严。要做到更好呀。

⑤她好像喜欢土豆炖牛肉,自己刚好拿手,要再练练厨艺,先捉住她的胃啊

莫关山有点烦,因为他最近网恋了。

那个女孩最近好像很忙,不太回他信息而且游戏也很久没有上线了。

(摘录一下聊天记录)

19:48p.m.

莫:在吗?

莫:打游戏吗?

莫:(戳一戳)

21:23p.m.

贺:对不起,刚刚才回来

贺:生气了吗?我最近真的有点事,打不了游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莫关山没有收到信息,他在校外和寸头吃麻辣烫。

“两碗粗苕粉,微辣。再来个肠衣、几块猪血。”

“老大没吃晚饭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唉,老大我听说最近贺天那一帮在和蛇立搞哦。”

“管我们屁事。你不会还和蛇立扯不清吧?”

“不是,真……哎呦,我……”寸头脸都涨红了,“咱都是男的,说清楚有有有屁事。而且,他人、人也挺好。”

“话说你男的挺狠,下手都不留情的。”

“老大,真不是……”寸头想挣扎一下。

“别说了,现在同性合法,别害怕。”

“老大真的,我现在怀疑你在和贺天谈朋友。”寸头一脸严肃决定反击。

“来了嗨,慢吃。”老板娘把东西端上来,这才堵住了两人的嘴。

寸头心理活动:你小情人不理你你搞我干嘛。

莫关山有点烦,因为他最近网恋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寸头那天诅咒成真,他真的觉得那个女孩身影和贺天越来越像。也偷偷看过那个黑发男生,已经有了男人和领袖的姿态,怎么会是那个喜欢吃甜橙冰沙的小可爱呢,抓狂😱。然后莫关山就做了一件让他十分后悔的事。

23:57p.m.

莫:在吗?我想和你谈谈。

贺:?怎么了

莫:我……

莫:我……

莫:你是不是男的?

贺:这么久你都不知道我性别?

莫:😃😥👍

贺:我是男的,不仅性别男,爱好也是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寝室,莫关山连被手机砸红的脑壳都不管了,他觉得现在自己脑子不是硬件问题,是软件不过关了真的。

颤颤巍巍地打开和寸头的对话框

0:28a.m.

莫:老子恨你

0:31a.m.

寸:???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面对这个操蛋的世界,莫关山决定先睡一觉

莫关山有点烦,因为他最近网恋了,而且可能谈崩了。

但是他又收到那位性别男的贺小可爱的信息

12:50p.m.

贺:我们见个面把话说清楚吧。
————
莫关山真的好烦啊,搞墨子啊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